搜索
查看: 5337|回复: 17

[学前思维] 火花思维怎么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2-22 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看朋友分享了火花思维的思维课,来千帆上问问有没有上过的家长能分享一下经验。销售说火花思维每个级别分班按A,A+,A++,创新这样来分的。但是除了销售这样来说以为,没有任何地方可以体现它的分班体系,求大神指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2 17:1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沉吧,先自己顶一下
发表于 2020-2-22 17:4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的 小朋友比较喜欢 系统和教具也比较生动易懂 个人感觉更适合幼儿园或者小学低年级的孩子
发表于 2020-2-22 19:4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不好还是看自家孩子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2 20:5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斯千倩 发表于 2020-02-22 19:43
好不好还是看自家孩子吧

好不好是要看自家孩子是不是给力,但是我想了解的是整体课程安排是否合理,内容速度是快还是慢点,分既然分班,那么怎么知道孩子怎么分,就比如xes有明确的每个年级有三个登等级,而测评不够上一层的时候是不能报更高级的课程的,我想了解的是这些。至于孩子自己的水平,作为家长,心里怎么可能没数呢
发表于 2020-2-22 22:3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过一个ai课的试听,如果家长没时间或者自己不想教的还算省力,但是半个小时课的内容实际上很少属于进度比较慢的。思维这种我还是选自己教,买了6本小班的学而思七大能力,如果每天刷的话我一个礼拜可以教完一本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3 17:3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oscar2016 发表于 2020-02-22 22:35
上过一个ai课的试听,如果家长没时间或者自己不想教的还算省力,但是半个小时课的内容实际上很少属于进度比较慢的。思维这种我还是选自己教,买了6本小班的学而思七大能力,如果每天刷的话我一个礼拜可以教完一本

我买了个课包,但是上了两节,觉得效果一般,所以我到千帆上来咨询一下
发表于 2020-2-23 17:3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过一节,感觉不咋地,可是最近看铺天盖地的好评,我感觉是不是我要再试试了
发表于 2020-2-23 19:3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真的好评比较多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4 14:5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茶犬 发表于 2020-02-23 17:39
试过一节,感觉不咋地,可是最近看铺天盖地的好评,我感觉是不是我要再试试了

身边有朋友在上吗?铺天盖地的好评是哪里看到的?
发表于 2020-2-24 23:2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lookwenjing 发表于 2020-02-24 14:54
身边有朋友在上吗?铺天盖地的好评是哪里看到的?

我加的一些鸡血群,突然都大风一样去报了,有报直播班的,有报AI的,不知道是更新体系了还是怎么样,风评很好,我是去年上半年试听的,当时觉得一般,弄得我还想再去试试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5 00:5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茶犬 发表于 2020-02-24 23:23
我加的一些鸡血群,突然都大风一样去报了,有报直播班的,有报AI的,不知道是更新体系了还是怎么样,风评很好,我是去年上半年试听的,当时觉得一般,弄得我还想再去试试

他家的理念还行,我是觉得进度感觉有点慢,而且价格说实话也没有想象中的便宜,我用学而思线下小班(10人)对比过,每30分钟大概相差20块钱
发表于 2020-2-29 23:1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上,我觉得还可以,体系和线下的思维课差别不大。但是这种线上课,我纯粹是当作给娃开拓思维的,娃也有兴趣,但我不会对效果有太大期待,和鸡血机构YY啊龚班啊这种肯定不好比的
发表于 2020-2-29 23:2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性价比我觉得还可以,之前我们在某线下思维机构,一周一次,一次370,一个月就是一千多了。某花算上各种赠课一个月8次课500差不多了,教的东西我看下来是大同小异的。不过话说回来,学前思维个人觉得不是必须学的,脑子好使的这方面大一点了肯定行,不行的再学也是浆糊,以前还有考试,开始摇号了就更加不是必须的了
发表于 2020-3-3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小班,在上,刚续报了60 课时,有些课程对小朋友比较简单,但有些比如立体空间一章节,可能上的时候年龄还比较小,没有这方面概念,但过一段时间,随着年龄上去,她领悟力就会强很多,我是准备L1上完后,休课一段时间,把L1全部再理一遍,再继续L2的课程,而且上了火花,觉得做摩比爱数学,基本上都会做了,所以我自认为还是有点效果
发表于 2020-3-3 15:2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seven7 发表于 2020-03-03 14:21
我们小班,在上,刚续报了60 课时,有些课程对小朋友比较简单,但有些比如立体空间一章节,可能上的时候年龄还比较小,没有这方面概念,但过一段时间,随着年龄上去,她领悟力就会强很多,我是准备L1上完后,休课一段时间,把L1全部再理一遍,再继续L2的课程,而且上了火花,觉得做摩比爱数学,基本上都会做了,所以我自认为还是有点效果

我觉得摩比爱数学,你看那个课前视频,你就能做题目的。
发表于 2020-3-17 09:0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lookwenjing 发表于 2020-02-22 20:53
好不好是要看自家孩子是不是给力,但是我想了解的是整体课程安排是否合理,内容速度是快还是慢点,分既然分班,那么怎么知道孩子怎么分,就比如xes有明确的每个年级有三个登等级,而测评不够上一层的时候是不能报更高级的课程的,我想了解的是这些。至于孩子自己的水平,作为家长,心里怎么可能没数呢

我们上了大半年,然后班主任问我去不去创新班,创新班的孩子水平明显比之前的班好很多,创新班去年下半年才开设
发表于 2020-4-16 16:4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,入学有测评,老师会根据你的成绩来分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千帆网 ( 沪ICP备15002998号-1 )举报电话:54804512

GMT+8, 2020-8-9 13:44 , Processed in 2.50234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